登录 | 注册
返回
中心老师赴沈阳出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学科组第九届教育教学研讨会
2022年08月23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四新”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和深化文科综合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进一步推动各高校新文科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文综学科组第九届教育教学研讨会于2022年8月19日至21日在辽宁大学召开。
       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举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来自全国各高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学科组共计28个成员单位的70余名代表共聚沈阳参会,共商文综学科的实验教学发展。中心曾祥炎主任,李创恒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处刘永强副处长、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潘一山教授、辽宁省教育厅高教处王权处长、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刘克新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分别作了致辞,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刘克新教授、北京邮电大学范范姣莲教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王宏宇教授、辽宁大学副校长李淑云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分享了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回顾和展望国家级文科综合学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内容。

       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潘一山教授总结了任期五年来的文科综合学科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情况,并组织开展新一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科学科组和各分组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选举辽宁大学为组长单位,该校党委副书记潘一山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科学科组组长,我校和北京邮电大学当选为副组长单位,我校陈文海副校长和北京邮电大学武穆清院长当选为副组长,中心曾祥炎主任当选为新一届教育与心理学组组长,会议还对五年来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学科组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给予高度肯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Copyright ©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实验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心理学院 邮编:510631 E-Mail:scnuzxy@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