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返回
中心简介
2019年10月16日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实验中心始初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经过30多年的不断建设与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全国一流、技术齐全、功能完备的心理学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中心。中心于2008年获批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2009 年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为教育部首批500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唯一一个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0 年获批广东省重点实验室,2016年获批广东省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8年获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平台,2019年获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获批“儿童青少年阅读与发展”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是教育部首批培育建设的全国30个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之一。

       中心现有实验室50余间,面积2800余平方米;20万元以上的设备共21台套,固定资产总值2800多万元。中心设备精良,实验技术齐备,目前已建成七大系列的教学和研究实验室。 

Copyright ©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实验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心理学院 邮编:510631 E-Mail:scnuzxy@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