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返回
EyeLinkⅡ眼动实验室[603]
2019年10月16日
   【功能介绍】

    眼动仪是心理学基础研究的重要仪器,包括四个系统,即光学系统、瞳孔中心坐标提取系统、视景与瞳孔坐标迭加系统和图像与数据的记录分析系统。眼动仪用于记录人在处理视觉信息时的眼动轨迹特征,广泛用于注意、视知觉、阅读等领域的研究。本实验室主要从事的基础研究工作包括心理语言学、知觉、视觉注意与视觉搜索等;应用性研究还包括了网站和软件的可用性测试、广告测试和产品包装设计与购物行为研究等。

    【设备装备】

    眼动实验室装配了加拿大SR Research公司生产的EyeLink-II眼动记录系统一套。该系统通过微型摄像机实时、快速记录视觉过程中眼球的震颤、运动和跳动,是理想的眼跳分析和眼动追踪工具,被广泛应用于视觉信息加工过程的研究。



Copyright ©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实验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心理学院 邮编:510631 E-Mail:scnuzxy@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