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返回
认知行为个体实验3室[525-1]
2019年10月16日
   【功能介绍】

认知行为个体实验室主要用于认知行为实验,是认知心理学研究中的一个最常用的实验室,也是取得研究成果最为丰富的实验室之一。认知行为研究实验室是最基础的科学研究实验室,是学生进行课程的综设实验,完成各级各类课题项目、大创项目和毕业论文等实验必备的最基本的科研实验室,主要用于基础心理学研究方向的感觉、知觉、注意、记忆、思维等认知加工过程的研究;同时也可以用于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应用研究;还可以用于开展认知神经科学研究的行为预实验。

【设备装备】

认知行为个体实验室由四个独立、隔音、隔光房间组成,允许四名被试同时测试。实验采集的时间精度达到毫秒级,可准确测量被试的反应时间和正确率,帮助研究者获得精准的实验数据。认知行为研究实验室装配了业界上通用的E-PrimePresentationMatlabDMDX等专用心理学实验软件,也可以运行通过VBVCMatlab等编程语言自编的实验程序。此外,该实验室还配备了专用的耳机、音响以及语音输入反应盒,可开展语言产生、语音理解等语音相关的研究。



Copyright ©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实验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心理学院 邮编:510631 E-Mail:scnuzxy@qq.com